右上角的“SCP汉化目录”有具体的汉化整理。

Join the forum, it's quick and easy

SCP foundation

欢迎来到SCP foundation
希望大家能注册ID,踊跃发言,使论坛的气氛活跃一些...

想初步了解的,请到指引区看看。
右上角的“SCP汉化目录”有具体的汉化整理。

SCP foundation

Would you like to react to this message? Create an account in a few clicks or log in to continue.
SCP foundation

SCP基金会汉化组官方聚集地(原百度帖吧scp_foundation吧) 欢迎各位加入成为D级人员。

+10
Dr. Fujino
一星天界人
Darkequation
kuartz
Nautilus_x
Joinone
ahshow
Dr.Parallax
达布斯塔·霜心
bbzTT
14 posters

新SCP-092-"The Best of The 5th Dimension"/“第五维度”精选集

bbzTT
    bbzTT
    人畜无害小猫咪
    人畜无害小猫咪

帖子数 : 103
    注册日期 : 13-06-03

新SCP-092-"The Best of The 5th Dimension"/“第五维度”精选集 Empty 新SCP-092-"The Best of The 5th Dimension"/“第五维度”精选集

帖子 由 bbzTT 周一 七月 01, 2013 1:26 am

项目编号:SCP-092

项目等级:Safe

特殊收容措施:SCP-092共计三千一百二十五张,每张均采用普通唱片(CD)的包装盒进行独立收纳,并安放在Site-37的标准非生命体对象存储柜中,且每张实体都拥有与其对应的永久性编号。

对SCP-092个体进行播放测试需在隔音室内进行,同一时间段只允许测试一张。未经播放的个体初次播放时,只能由D级人员在场聆听。任何包含非D级人员在场的研究测试,需向站点指挥申请书面批准。

除了与SCP-092的因果联系 ,SCP-092-B的遗体至今未发现任何异常,目前仍被存放在Site-19的太平间冷冻柜中。

描述:SCP-092是一套多达3125张的CD合集,每张CD都贴有一条标签,写着“绝绝绝绝绝对美妙动听——‘第五维度’最佳精选!!!!!”,还提到了31位歌手的名字,虽然部分人员来自不同时期,但他们都是美国“第五维度”音乐组合的成员。若将SCP-092个体放在标准CD播放器中进行播放,则凡是在其听觉范围内的人都会产生一种明显的异常效应,持续74分钟(也就是一张标准CD所容纳音乐的最大播放时长)。在这段期间内,受影响的人将不能离开听觉范围,也关不掉CD机,甚至无法对CD机进行破坏。还有,当这种异常效应消失后,所有幸存的听众都会异口同声地说出“哇喔,刚才真是酷毙了!(Wow, that was real cool——译者注)”;在已经观察到的异口同声现象中,甚至包括:非英语母语人士,昏迷中的植物人,尚不能说话的婴儿,以及喉咙、舌头和/或口腔损伤的病患。

每张SCP-092个体的反常特性,无论是其主旨还是概念上,都与数学里的“5”,空间概念里的“维度”,以及/或者“第五维度”的成员有关。截止██/██/████,研究人员已对871张SCP-092个体进行了研究测试,有关那些异常特质的描述已经正式记录在案;具体情况请查阅092-W83号文件;下方所列举的内容,为各种异象中极具代表性的情况。

SCP-092异象代表性案例(点击进入)

由bbzTT于周一 七月 01, 2013 12:24 pm进行了最后一次编辑,总共编辑了12次
    bbzTT
    bbzTT
    人畜无害小猫咪
    人畜无害小猫咪

新SCP-092-"The Best of The 5th Dimension"/“第五维度”精选集 Empty 回复: 新SCP-092-"The Best of The 5th Dimension"/“第五维度”精选集

帖子 由 bbzTT 周一 七月 01, 2013 1:27 am

如欲获悉更多信息,请查阅092-W83号文件

实 体 编 号异  常  特  性  描  述
    SCP-092-028听众体验到一种异常视觉,所有视野中的运动物体都呈现5重影像。
    SCP-092-041听众的身体会渗出一种由硼(化学周期表中第5号元素)构成的五边形晶体。这种物质化晶体渗出会在音乐结束后停止,但不会非物质化或消失。听众将在24小时内死于硼中毒。
    SCP-092-042听众的身体会渗出一种由锰(化学周期表中第25号元素)构成的五边形晶块。这种物质化晶块渗出会在音乐结束后停止,但不会非物质化或消失。
    SCP-092-043听众的身体会渗出一种由铯(化学周期表中第55号元素)构成的五边形结节。所有听众会在8分钟内死于铯结节引发的自燃。
    SCP-092-079听众的身体变成5岁大的样子。
    SCP-092-080听众的身体变成5个月大的样子。
    SCP-092-081听众的身体变成5周大的样子。
    SCP-092-082听众的身体变成只有5天大的样子。
    SCP-092-126听众体验到难以忍受的面部痉挛,特征为不断地做咀嚼、咬合动作——典型的三叉神经痛症状,即第五对颅神经发炎引起;在最初的测试里,许多听众因为无法承受这种持续性的剧痛而主动撞向隔音室墙壁,用昏迷来逃离痛楚。
    SCP-092-175听众的身体放射状地“五块化”*,产生的5个部分之间毫无关联,但都还活着,且能够移动。(*"pentasected"——译者注) 
    SCP-092-176听众的身体横向“五块化”,产生的5个部分之间毫无关联,但都还活着,且能移动。
    SCP-092-177听众的身体纵向“五块化”,产生的5个部分之间毫无关联,但都还活着,且能移动。
    SCP-092-178听众的身体轴向“五块化”,产生的5个部分之间毫无关联,但都还活着,且能移动。
    SCP-092-200听众会被传送到木卫六表面某处,木卫六又名希米利亚,是木星的第五大卫星,而木星恰巧是太阳系排位第五的行星。听众会在音乐结束后回归,但将在3小时内死于低温、缺氧,以及辐射中毒1。
    SCP-092-256听众被转换成某种二维形态。
    SCP-092-271听众每人自发地失去5颗牙齿,消失的牙齿在音乐结束后无法再生。
    SCP-092-272听众每人自发地失去所有牙齿,只留5颗。消失的牙齿在音乐结束后无法再生。
    SCP-092-273听众每人自发地失去5片手指甲,消失的指甲在音乐结束后无法再生。
    SCP-092-274听众每人自发地失去5片脚趾甲,消失的甲片在音乐结束后无法再生。
    SCP-092-285在音乐播放期间,听众平均每分钟打5个喷嚏。
    SCP-092-286在音乐播放期间,听众平均每分钟嗳气5次。
    SCP-092-287在音乐播放期间,听众平均每分钟打嗝5次。
    SCP-092-288在音乐播放期间,听众平均每分钟咳嗽5次。
    SCP-092-315听众发现他们处在《维度》2——导演拉斯·冯·提尔2010年的短片——的世界里,他们可以与一些物品互动,但是无法影响电影中其他角色的行为。因为《维度》全片只有27分钟,所以在一次CD播放事件中,这部电影的剧情会循环2.74次。
    SCP-092-316听众发现他们处在《东伦敦人》/《神秘博士》相交错的电影世界“时间维度”(1993)中,他们可以与一些物品互动,但是无法影响电影中其他角色的行为。因为两个“时间维度”加起来也只有13分钟,所以在一次CD播放事件里,这部电影的剧情会循环5.69次。
    SCP-092-317听众发现他们处在一部1963年的意大利电影《爱在四维元*》里。在这部电影的世界中,听众可以与一些物品互动,但是无法影响电影中其他角色的行为。(*Amore in Quattro Dimensioni——译者注)
    SCP-092-397听众体验到某人生活中的随机事件,而此人正是艾伦·薛帕德,登上月球的第五个人类。
    SCP-092-399听众体验到某人生活中的随机事件,而这个人正是詹姆斯·门罗,美国第五任总统。
    SCP-092-400听众体验到某人生活中的随机事件,而这个人正是麦肯齐·鲍威尔,加拿大第五任总理。
    SCP-092-401听众体验到某人生活中的随机事件,而这个人正是爱德华·西加,牙买加第五任总理。
    SCP-092-402听众体验到某人生活中的随机事件,而这个人正是查兰·辛格,印度第五任总理。
    SCP-092-403听众体验到某人生活中的随机事件,而这个人正是海伦·海丝,第五届奥斯卡最佳女主角得主。
    SCP-092-466听众的身体转化成了“第五维度”原始阵容成员,并且是那些歌手于1966年乐队成立时的样子。
    SCP-092-467听众的身体转化成了“第五维度”原始阵容成员,并且是那些歌手在1975年乐队解散时的样子。
    SCP-092-468听众的身体转化成了“第五维度”原始阵容成员,并且是那些歌手于1990年乐队重组时的样子。
    SCP-092-469听众的身体转化成了“第五维度”原始阵容成员,并且是那些歌手今时今日的样子。而转化成罗恩·唐森(1933-2001)的人,会在音乐结束后恢复本来面目,可惜不是活的。
    将一张SCP-092个体放入个人电脑CD驱动器中播放,则不会出发异常效应。因此,在检查了所有文件后发现,每一张CD所包含的内容都是不同的,但全都是有关“第五维度”及其成员相关的音频文件;除所有已发行的曲目外,还存有一些现场版,练习曲,试听小样,媒体访谈以及私人对话等等。

回收记录

████年5月5日,一个身份不明的男人(下称SCP-092-B)携带两只行李箱接近Site-19前大门,声称他希望自首,并将手中的异常物品交由基金会收容。行李箱中的内容物在被没收后统一归为SCP-092;而SCP-092-B则被移送至Site-37接受审问。

审问期间,SCP-092-B揭示了所有SCP-092的内在联系(即数字“5”、概念“维度”以及“第五维度”乐队),然后自杀。

访问以下内容需要4级安保人员权限许可或更高

由bbzTT于周一 七月 01, 2013 11:06 am进行了最后一次编辑,总共编辑了13次
    bbzTT
    bbzTT
    人畜无害小猫咪
    人畜无害小猫咪

新SCP-092-"The Best of The 5th Dimension"/“第五维度”精选集 Empty 回复: 新SCP-092-"The Best of The 5th Dimension"/“第五维度”精选集

帖子 由 bbzTT 周一 七月 01, 2013 1:27 am

受限访问

SCP-092-B抵达Site-19时所作声明记录

门卫:先生,这里是私人领地,你不能——

SCP-092-B:难道不是基金会的一处秘密站点,我说错了吗?

门卫:——你不能进入,先生,我——

SCP-092-B:你们是伟大的SCP基金会,而我只是一个可怜虫。

门卫:……呃,我不懂你在说什么,先生?

SCP-092-B:你们是伟大的基金会,而我就是个失败者。我自作聪明,然后自食其果。我就是个愚蠢又无聊的粗鲁混蛋,认为有点钱会耍嘴皮子就能代替智慧与灵感。我是个乏味的家伙,我很笨,毫无能力,没有品味,唯一能证明我不是个艺术罪犯的事就是我所作的一切都跟艺术不沾边。你们可以控制我,收容我,但没有人能够保护我。请把我还有我制造的这些异常垃圾一并缉拿归案吧!

(此时此刻,门卫呼叫了支援。直到SCP-092-B被逮捕之前,他都在逐字逐句地重复上面那段宣言。)

摘自SCP-092-B的审讯对话记录#2

审问者:是的,我们明白“五维”概念,谢谢,那真是很有用处,不过我们更好奇的是你如何制造了这些东西。

SCP-092-B:我只是想变酷*,你明白吗?然而我真的做到了。我认为……好吧,我继承了遗产,还有我的收集,它们都是不动产,还有那座废弃的博物馆,把这么多东西搞在一起,并不是很难,还有……哦看啊,我的创意比你棒!它们曾是那么得棒!我就知道!不!可它们现在不是!没有人喜欢这些愚蠢浅显的文字游戏,甚至不能再算是个好的双关语,简直就是幼儿园水平的打油诗,哦,看呐,五维啊五维,还有什么是跟五有关的?我词穷了,我想不到了,我的存在毫无意义。*I just wanted to be cool——译者注)

审问者:我的创意好?

SCP-092-B:我曾经的创意现在毫无深度可言,都像波特金村庄(Potemkin-village——译者注*)那般金玉其表,败絮其中,是人类艺术成就史上的大败笔。就像斯坦因他妈的奥克兰*,我甚至都他妈的不理解那他妈的暗示是指啥。我就是个平庸小辈,我真无聊,我是个想象力匮乏的无能莽汉。我浪费了材料,折损了奇妙…如果是其他人来做一定能做得更好…我只是…我不够酷,我永远也酷不起来。我制造了这些垃圾,给大家添麻烦了,真的很抱歉。哦这双手不是我的*(These aren't my arms——译者注)。

(此时此刻,SCP-092-B忽然用双手抓着自己的头,将之从脖子上扯了下来,杀死了他自己)

注  释:

1、利用SCP-092-200的特性,派遣全副武装的探索队前往木卫六进行科研考察的提议正在审核中,待批准。

2、尽管SCP-092是在████年被基金会收容,但冯·提尔在20世纪80年代就开始筹拍《维度》,这种意向持续了30年。

译者注释:

*Potemkin-village:引申的意义为矫饰的门面,浮夸的外表,其典故为格里戈里·波特金为取悦女沙皇叶卡特琳娜二世,下令在她巡游经过的地方搭建了许多造型悦目的假村庄,后人戏称波特金村庄。

*格特路德·斯坦因(Gertrude Stein,现代主义文学之母)对自己的家乡加州奥克兰有过一句名言“There is no there there.”(参考翻译:那里是个没有文化和独特身份的地方),一句简单又富有哲理的句子,092-B估计是在愤慨自己想不出来这么奇妙的点子所以才破口大骂。

由bbzTT于周一 七月 01, 2013 11:30 am进行了最后一次编辑,总共编辑了18次
    bbzTT
    bbzTT
    人畜无害小猫咪
    人畜无害小猫咪

帖子 由 bbzTT 周一 七月 01, 2013 1:28 am

附上英文原文方便校对
     SCP-092- "The Best of The 5th Dimension"
    Item #: SCP-092
    Object Class: Safe
    Special Containment Procedures: The three thousand one hundred and twenty-five instances of SCP-092 are to be held in individual cases suitable for containing non-anomalous audio compact discs (CDs), and stored in standard inanimate-object lockers at Site 37. Each instance is to be individually numbered with permanent marker.
    Testing of instances of SCP-092 is to be done in soundproof rooms. Only one instance of SCP-092 may be examined at a time. Only D-class personnel are to listen to previously-unexamined instances of SCP-092. Research proposals which involve non-D-class personnel listening to instances of SCP-092 require written approval from site command.
    The cadaver of SCP-092-B is not currently considered anomalous except by association, and is preserved in the morgue freezer at Site 19.
    Description: SCP-092 is a set of 3125 audio CDs, each labeled "The Absolute Absolute Absolute Absolute BEST of The 5th Dimension!!!!!", and marked with the names of the 31 performers who have at various times been part of the American singing group "The 5th Dimension". Each instance of SCP-092, when played in a standard CD player, will produce a distinct anomalous effect upon all individuals within hearing range. The anomalous phenomenon will last 74 minutes (the duration of a standard audio CD), during which time listeners will be unable to leave hearing range, or to shut off the CD player or otherwise interrupt its function. As well, when the anomalous phenomenon finishes, all surviving listeners will engage in synchronized vocalization of the phrase "Wow, that was real cool"; synchronized vocalization has been observed in non-anglophones, pre-verbal infants, unconscious individuals, paralyzed individuals, and individuals physically incapable of speech due to laryngeal, lingual, and/or buccal damage.
    The anomalous properties of each instance of SCP-092 are thematically and conceptually linked to the number 5, dimensions, and/or the members of The 5th Dimension. As of ██/██/████, 871 instances of SCP-092 have been assessed and their anomalous properties formally described; see document 092-W83 for a full list, or below for a representative sample.
    For more information, see document 092-W83

InstanceAnomalous property
    SCP-092-028Listeners experience quintuple vision for all moving objects.
    SCP-092-041Listeners' bodies exude pentagonal crystals of elemental boron (chemical element #5). Crystals cease materializing upon conclusion of CD, but do not dematerialize; listeners succumb to acute boron poisoning within 24 hours.
    SCP-092-042Listeners' bodies exude pentagonal ingots of elemental manganese (chemical element #25, or 5^2). Ingots cease materializing upon conclusion of CD, but do not dematerialize.
    SCP-092-043Listeners' bodies exude pentagonal nodules of elemental cesium (chemical element #55). All listeners killed by cesium burns within eight minutes.
    SCP-092-079Listeners become physiologically five years old.
    SCP-092-080Listeners become physiologically five months old.
    SCP-092-081Listeners become physiologically five weeks old.
    SCP-092-082Listeners become physiologically five days old.
    SCP-092-126Listeners experience unbearably painful facial spasms characterized by constant chewing and biting motions — symptoms of trigeminal neuralgia, caused by inflammation of the fifth cranial nerve; during initial test, all listeners batter themselves into unconsciousness against walls of testing chamber in attempts to escape the pain.
    SCP-092-175Listeners' bodies are "pentasected" radially, producing 5 disconnected segments which remain alive and mobile.
    SCP-092-176Listeners' bodies are "pentasected" laterally, producing 5 disconnected segments which remain alive and mobile.
    SCP-092-177Listeners' bodies are "pentasected" longitudinally, producing 5 disconnected segments which remain alive and mobile.
    SCP-092-178Listeners' bodies are "pentasected" axially, producing 5 disconnected segments which remain alive and mobile.
    SCP-092-200Listeners are teleported to a site on the su***ce of Himalia, fifth-most-massive moon of Jupiter (fifth planet from the Sun). Listeners are returned upon conclusion of CD, but succumb to the combined effects of hypothermia, hypoxia, and radiation poisoning within 3 hours.1
    SCP-092-256Listeners are converted into two-dimensional forms.
    SCP-092-271Listeners spontaneously lose 5 teeth each; teeth do not regrow after conclusion of CD.
    SCP-092-272Listeners spontaneously lose all but 5 teeth each; teeth do not regrow after conclusion of CD.
    SCP-092-273Listeners spontaneously lose 5 fingernails each; fingernails do not regrow after conclusion of CD.
    SCP-092-274Listeners spontaneously lose 5 toenails each; toenails do not regrow after conclusion of CD.
    SCP-092-285Listeners sneeze five times per minute for the duration of the CD.
    SCP-092-286Listeners belch five times per minute for the duration of the CD.
    SCP-092-287Listeners hiccup five times per minute for the duration of the CD.
    SCP-092-288Listeners cough five times per minute for the duration of the CD.
    SCP-092-315Listeners find themselves within the 2010 Lars von Trier film Dimension,2 where they are able to interact with the setting but not affect the actions of the characters. SinceDimension is only 27 minutes in duration, the events within the film repeat 2.74 times.
    SCP-092-316Listeners find themselves within the 1993 Eastenders/Doctor Who crossover "Dimensions in Time", where they are able to interact with the setting but not affect the actions of the characters. Since the two parts of "Dimensions in Time" are only 13 minutes in total duration, the events within the episodes repeat 5.69 times.
    SCP-092-317Listeners find themselves within the 1963 Italian film Amore in Quattro Dimensioni, where they are able to interact with the setting but not affect the actions of the characters.
    SCP-092-397Listeners experience random moments in the life of Alan Shepard, the fifth man to walk on the Moon.
    SCP-092-399Listeners experience random moments in the life of James Monroe, the fifth President of the United States.
    SCP-092-400Listeners experience random moments in the life of Mackenzie Bowell, the fifth Prime Minister of Canada.
    SCP-092-401Listeners experience random moments in the life of Edward Seaga, the fifth Prime Minister of Jamaica.
    SCP-092-402Listeners experience random moments in the life of Charan Singh, the fifth Prime Minister of India.
    SCP-092-403Listeners experience random moments in the life of Helen Hayes, the fifth winner of the Academy Award for Best Actress
    SCP-092-466Listeners are physically transformed into members of the original lineup of The 5th Dimension, as they were at the time of the group's establishment in 1966.
    SCP-092-467Listeners are physically transformed into members of the original lineup of The 5th Dimension, as they were at the time of the original group's dissolution in 1975.
    SCP-092-468Listeners are physically transformed into members of the original lineup of The 5th Dimension, as they were at the time of the original group's reunion in 1990.
    SCP-092-469Listeners are physically transformed into members of the original lineup of The 5th Dimension, as they are today. Listeners who transform into Ron Townson (1933 - 2001) resume their original forms after conclusion of CD, but do not resurrect
    When an instance of SCP-092 is inserted into the CD drive of a personal computer, its files can be accessed without triggering the anomalous effects. Examination of the files indicates that each CD has different content; all content is audio material by or pertaining to The 5th Dimension and its individual members: in addition to all known commercially-released songs, files contain live performances, practice sessions, auditions, media interviews, and personal conversations.
    Acquisition log
    On May 5th, ████, an unidentified man (henceforth SCP-092-B) carrying two suitcases approached front gate guards at Site 19, and stated that he wished to surrender himself and his anomalous creations into Foundation custody. The contents of his suitcases were confiscated, and classed as SCP-092; SCP-092-B was transferred to Site 37 for interrogation.
    During interrogation, SCP-092-B revealed the thematic connections (five, dimensions, and The 5th Dimension) between all instances of SCP-092, and then committed suicide.
    Restricted access

Transcript of statement made by SCP-092-B upon arrival at Site 19
    Guard: Sir, this is private property, you can't —
    SCP-092-B: This is a secret Foundation site, right?
    Guard — you can't come in here, sir, I —
    SCP-092-B: You're the SCP Foundation, and I'm a failure.
    Guard: … what was that, sir?
    SCP-092-B: You're the SCP Foundation, and I'm a failure. I think I'm clever, but I'm not. I'm a stupid boring nekulturny hack who thinks that money and cheap puns can take the place of talent and inspiration. I'm tasteless. I'm dull. I'm incompetent, I have no sense of style, and the only reason I'm not an art criminal is that nothing I've ever made is even close to being art. You can secure me, and you can contain me, but no one can protect me. Please take me and my anomalous garbage into custody.
    (At this point, guards summoned backup. SCP-092-B repeated this statement verbatim until he was taken into custody.)

Excerpt from transcript of SCP-092-B interrogation session #2
    Interviewer:Yes, we understand about "five-ness", thank you, that's been most helpful, but we were also wondering what you could tell us about how you made these.
    SCP-092-B: I just wanted to be cool, you know? I really did. I thought… well, I had my inheritance, and my collection, and there was the estate, and the abandoned museum, and so much of the stuff went together, and it wasn't that tough, and… look, my ideas were better than yours! They were! I know they were! No! They're not! Nobody's impressed by stupid facile wordplay. It's not even good wordplay, it's kindergarten-level paronomasia, oh look FIVE DIMENSIONS WHAT OTHER THINGS CAN YOU THINK OF THAT COME IN FIVES, I'm worthless. I'm worthless.
    Interviewer: Better than my ideas?
    SCP-092-B: There's no deeper meaning to what I did, it's all just superficial Potemkin-village crap pumping imitation SHIT into the river of human achievement. It's Stein's ***ing Oakland, and I don't even ***ING understand those ***ING allusions. I'm an uninspired wannabe, I'm boring, I'm a useless hack with NO ***ING IMAGINATION. I've wasted and ruined miracles, I've squandered so much raw material that better people could have done so much with… I just… I'm not cool. I never will be. I'm really sorry about the mess. These aren't my arms.
    (At this point, SCP-092-B seized his own head with both hands and ripped it off his neck, killing himself instantly.)

Footnotes
    1. Requests have been made to use SCP-092-200 to send exploration teams equipped with environment suits to Himalia; approval is pending.
    2. Although SCP-092 was taken into Foundation custody in ████, von Trier began production on Dimension in the 1980s, with the intention of continuing for 30 years.

由bbzTT于周一 七月 01, 2013 10:23 am进行了最后一次编辑,总共编辑了1次
    达布斯塔·霜心
    达布斯塔·霜心
    [数据删除]
    [数据删除]

帖子数 : 445
    注册日期 : 12-02-04
    地点 : Site-62

帖子 由 达布斯塔·霜心 周一 七月 01, 2013 5:56 am

罗恩·唐森(1993-2001)
    好像哪里不对,8岁的天才乐队成员……1933才对。
    另外“目前都被存放在Site-19的太平间冷冻柜中”的“都”字是多余,一共就一具尸体。
    最后“比我的创意好?”斜体位置不对,是“我的”不是“创意”。
    bbzTT
    bbzTT
    人畜无害小猫咪
    人畜无害小猫咪

帖子 由 bbzTT 周一 七月 01, 2013 10:26 am

达布斯塔·霜心 写道:罗恩·唐森(1993-2001)

感谢捉虫~已修正~~~啊啊这篇真是各种考据!原作者的想象力各种天马行空!实在是丧心病狂~~~
    达布斯塔·霜心
    达布斯塔·霜心
    [数据删除]
    [数据删除]

帖子数 : 445
    注册日期 : 12-02-04
    地点 : Site-62

帖子 由 达布斯塔·霜心 周一 七月 01, 2013 10:30 pm

bbzTT 写道:

而且这到底是怎么和“Are we cool yet”联系起来的……那个tag一加搞得更诡异了。
    Dr.Parallax
    Dr.Parallax
    基金会水源
    基金会水源

帖子数 : 1872
    注册日期 : 13-03-02
    地点 : 外层空间,脑洞内部。

帖子 由 Dr.Parallax 周一 七月 01, 2013 10:36 pm

达布斯塔·霜心 写道:
    bbzTT 写道:

听完音乐之后人们的反应?“Wow, that was real cool”
    还有对话里创造者自己也在强调cool...
    bbzTT
    bbzTT
    人畜无害小猫咪
    人畜无害小猫咪

帖子 由 bbzTT 周一 七月 01, 2013 10:54 pm

Dr.Parallax 写道:
    达布斯塔·霜心 写道:
    bbzTT 写道:

还有对话里创造者自己也在强调cool...

很多场景上下联系起来异常喜感
    比如身体变成5天大,也会说“Wow, that was real cool”
    比如变成今时今日的那位于2001年去世的老家伙,估、估计就是变成一具骷髅吧,然后音乐结束,变成自己本来模样(的骷髅?),但是骷髅还得说了“Wow, that was real cool”才会彻底嗝屁
    还有上木星诶不对木卫六的那些家伙就更倒霉了,在低温缺氧地环境中煎熬74分钟还得回来说“Wow, that was real cool”
    总之,各种喜感!
    ahshow
    ahshow
    [数据删除]
    [数据删除]

帖子数 : 223
    注册日期 : 12-08-08

帖子 由 ahshow 周一 七月 01, 2013 11:12 pm

这个变得有趣了很多呢
    Joinone
    Joinone
    [数据删除]
    [数据删除]

帖子数 : 187
    注册日期 : 13-04-24

帖子 由 Joinone 周二 七月 02, 2013 1:22 pm

我词穷了,我想不到了,
    =》一点意义都没有,

我曾经的创意现在毫无深度可言 

=》我的创意毫无深度可言                    (没必要那么纠结于过去现在式)

本SCP是天分才智不够进AWCY的悲剧作品。太悲剧了
    Nautilus_x
    Nautilus_x
    [数据删除]
    [数据删除]

帖子数 : 315
    注册日期 : 13-03-16
    地点 : L空间内部或门口,水族箱

帖子 由 Nautilus_x 周二 七月 02, 2013 6:38 pm

听众的身体转化成了“第五维度”原始阵容成员,并且是那些歌手今时今日的样子。而转化成罗恩·唐森(1933-2001)的人,会在音乐结束后恢复本来面目,可惜不是活的。

变成烂了12年的尸体么……
    kuartz
    kuartz
    D级人员
    D级人员

帖子数 : 12
    注册日期 : 13-12-05

帖子 由 kuartz 周日 十二月 08, 2013 9:28 pm

注释:哈哈,绝妙的唱片!有意思的5!我觉得这个SCP应该被编号为55!天知道基金会把55号空着干吗!  -Dr.K
    注释2:好像有哪里不对……Rolling Eyes   -Dr.K
    Darkequation
    Darkequation
    [数据删除]
    [数据删除]

帖子数 : 1227
    注册日期 : 12-04-02
    地点 : 猫沙盆

帖子 由 Darkequation 周日 十二月 08, 2013 11:54 pm

Nautilus_x 写道:
    听众的身体转化成了“第五维度”原始阵容成员,并且是那些歌手今时今日的样子。而转化成罗恩·唐森(1933-2001)的人,会在音乐结束后恢复本来面目,可惜不是活的。

变成烂了12年的尸体么……
    「可惜」有批判的意味在裡面,應該避免。

會在音樂結束後恢復本來面目,但不會復活。
    bbzTT
    bbzTT
    人畜无害小猫咪
    人畜无害小猫咪

帖子 由 bbzTT 周五 一月 10, 2014 2:39 pm

Darkequation 写道:
    Nautilus_x 写道:

变成烂了12年的尸体么……
    「可惜」有批判的意味在裡面,應該避免。

會在音樂結束後恢復本來面目,但不會復活。
    这一篇细思趣极,忍不住添加了一丁点儿感情色彩在里面(羞)
    一星天界人
    一星天界人
    眼蛛寄主
    眼蛛寄主

帖子数 : 40
    注册日期 : 13-12-25

帖子 由 一星天界人 周六 一月 18, 2014 5:10 pm

bbzTT 写道:
    Dr.Parallax 写道:
    达布斯塔·霜心 写道:
    bbzTT 写道:

还有对话里创造者自己也在强调cool...

很多场景上下联系起来异常喜感
    比如身体变成5天大,也会说“Wow, that was real cool”
    比如变成今时今日的那位于2001年去世的老家伙,估、估计就是变成一具骷髅吧,然后音乐结束,变成自己本来模样(的骷髅?),但是骷髅还得说了“Wow, that was real cool”才会彻底嗝屁
    还有上木星诶不对木卫六的那些家伙就更倒霉了,在低温缺氧地环境中煎熬74分钟还得回来说“Wow, that was real cool”
    总之,各种喜感!
    ARE WE COOL YET....我莫名想到这个.......
    Dr. Fujino
    Dr. Fujino
    [数据删除]
    [数据删除]

帖子数 : 113
    注册日期 : 13-08-12
    年龄 : 73
    地点 : 美国东部时区

帖子 由 Dr. Fujino 周六 一月 18, 2014 11:30 pm

个人觉得,前来自首的人应该是“Are We Cool Yet”组织的一个叛逃者,因为他自发的对自己目前制作的东西表示厌倦了。
    另外刚进来的时候我之前还一直以为是哪个“第五维度的光盘在三维世界的投影”那个SCP呢,居然错过了这么好的SCP这么久!
    coky
    coky
    眼蛛寄主
    眼蛛寄主

帖子数 : 29
    注册日期 : 12-12-01

帖子 由 coky 周五 三月 14, 2014 11:55 am

有没有“旧”的译文?
    易水北望
    易水北望
    惊奇口味冰淇淋
    惊奇口味冰淇淋

帖子数 : 25
    注册日期 : 13-01-28
    地点 : 大图书馆

帖子 由 易水北望 周五 三月 14, 2014 1:56 pm

从397-402的表现来看,听众是不是还可能体验到朱镕基的随机事件 喜闻乐见
    萨拉比斯
    萨拉比斯
    [数据删除]
    [数据删除]

帖子数 : 302
    注册日期 : 14-02-09
    年龄 : 32
    地点 : 来生愿往幻想乡!

帖子 由 萨拉比斯 周五 三月 14, 2014 3:42 pm

Surprised 死法太惊悚了(把自己的头扯下来是怎么做到的...好想看!
    另外叫King过来接触这个唱片还会出现什么苹果籽?
    coky
    coky
    眼蛛寄主
    眼蛛寄主

帖子数 : 29
    注册日期 : 12-12-01

帖子 由 coky 周五 三月 14, 2014 7:20 pm

“旧”92有么?
    Agent Shephard
    Agent Shephard
    D级人员
    D级人员

帖子数 : 12
    注册日期 : 14-01-23
    地点 : B████ M███研究设施

帖子 由 Agent Shephard 周六 三月 15, 2014 5:46 pm

萨拉比斯 写道:Surprised 死法太惊悚了(把自己的头扯下来是怎么做到的...好想看!
    另外叫King过来接触这个唱片还会出现什么苹果籽?
    然后出现了五粒苹果籽 :P 
    bbzTT
    bbzTT
    人畜无害小猫咪
    人畜无害小猫咪

帖子 由 bbzTT 周六 五月 10, 2014 11:11 pm

coky 写道:“旧”92有么?

用论坛搜索功能搜索092发现了旧版,传送门:http://scpfoundation.123ubb.com/t867-topic?highlight=092

目前的日期/时间是周四 三月 28, 2024 8:46 pm